主页 网站指南 English | 繁體中文
香港联交所代号: 00389.HK
  集团简介  
  主席的话  
  董事及高级管理层  
  品牌荣誉  
  公司产品  
  销售及分销网络  
  照片库  
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,现时为中国领先的甜葡萄酒生产商(以产量计),也是「中国葡萄酒行业十大品牌」,深受行业及消费者认同。集团以「通天」、「通天红」及「TONTINE」等品牌生产及销售甜酒及干酒两大系列产品,生产所需的山葡萄来自中国主要葡萄产地之一集安地区,是世界少有可种植山葡萄的地区,旗下产业园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。此外,通天酒业亦荣获吉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基地,该基地位于吉林省通化县的通化通天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内。

本集团的产品持续赢得市场的肯定和认同。集团的产品获得国内、国际多个奖项包括:集团的「通天红冰葡萄酒2016」于2019年3月第十三届G100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选中获取铜奖。「通天霜前高级山葡萄酒」及「通天· 雅罗阳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」于2019年6月分别荣获第五届DSW 国际精品葡萄酒挑战赛两项「精品奖」。雅罗白葡萄蒸馏酒于2019年7月被列为中国葡萄酒各产区标志性产品。此外,集团于2019年5月成功入选「中国食品安全倡议公约成员单位」。通天酒业首席酿酒师王军先生于2019年3月获得中国酒业金樽奖「中国酒业大师」称号,于2019年7月被评为「通化工匠」并受到表彰。集团并于2017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年度峰会评选中获得「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」称号。此等荣誉有助提高集团知名度及营销效果。集团的非全资附属公司-烟台白洋河产销超过100种酒类产品,涵盖各类葡萄酒及白兰地,包括法国的优质进口葡萄酒(如「卡图磨坊」、「法莱雅」等品牌) 。集团通过超过100家经销商营销全国20个省、3个自治区及4个直辖市。在资深管理团队的领导下,通天酒业锐意成为中国的甜葡萄酒专家。